九熠91也是ρ1

成分复杂,详见置顶
铁血oc人,我家交通拟GCTH是至高无上的神

是郑州地铁一号线!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去拍这位的本体qvq有时间补上

一些吐槽:

白T好难画【好难画】WG0.5画了但没完全画,又叠了一层CG1

一号线穿的是透明的外套,类似雨衣【?】但是我不会画……叠了n层马克笔我也记不清我也记不清了【草】上面写的是我能记住的几根

一号线代表色是中国红,郑州地铁代表色是黄色所以就变成了番茄炒蛋【?】

我没想到touchcool的1号那么粉,头发就变成这样了……

旁边那个数字1画粗了想用高光笔补上,但是高光虽然白也不是万能的啊【哭】你们就当没看见

因为不会画帽子平时的样子所以让一号线先带着【先带着吧你】

总之就是很久没用马克笔画画了 所以很拉(啊原来是我本来就拉啊那没事了)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九熠91也是ρ1 | Powered by LOFTER